兴科威获“2017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7年09月14日09: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兴科威获“2017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9月7日,“2017韩国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兴科威被中国消费者选为行车记录仪品牌中最满意的韩国品牌。

2017年7月14-25日,人民网通过PC端和手机端两个平台,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针对349个韩国品牌进行了问卷调查。10天时间里,共有48万网友参与了投票,总票数达691万。其中,兴科威获得了15823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行车记录仪品牌中拔得头筹。

韩国导航行车记录仪公司“THINK WARE”去年在中国深圳设立“兴科威旗舰店”,正式宣告进入中国市场。

今年正值“THINK WARE”公司成立20周年,该公司生产的“i navi”品牌行车记录仪、手机应用软件、平板电脑、汽车遮光膜等在生产技术与产品品质方面在业界均占据了一席之地,享有盛誉。

“兴科威旗舰店“深圳1号店不仅提供品牌行车记录仪总经销、销售、安装以及售后一条龙服务,还提供汽车车窗贴膜服务。顾客在店里可以进行体验,并向专业人士咨询后可购买安装。

兴科威相关人士表示, “凭借卓越的技术,兴科威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为了兴科威的茁壮成长,我们将会更加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工作。”

此外,兴科威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扩大产业格局,先后入驻了新加坡汽车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丰田及日本最大汽车用品专卖店澳德巴克斯,向海外汽车制造商销售行车记录仪。兴科威还成功入驻北美网上最大零售企业百思买和亚马逊。相关人士表示,今后将继续为积极拓展欧洲、南美、亚洲等海外市场及业务领域而不懈努力。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