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UN获“2017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7年09月13日15: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JAYJUN获“2017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9月7日,“2017韩国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 JAYJUN被中国消费者选为面膜品牌中最满意的韩国品牌。

2017年7月14-25日,人民网通过PC端和手机端两个平台,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针对349个韩国品牌进行了问卷调查。10天时间里,共有48万网友参与了投票,总票数达691万。 其中,JAYJUN获得了19857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面膜品牌中拔得头筹。

JAYJUN COSMETIC打出“为美丽负责”的口号, 带着把韩国的美丽公诸于世的信心,在已趋于饱和的面膜市场开辟出一块新地。其推出的集洗面奶、精华液、面膜贴等于一体的面膜三部曲概念产品一上市便广受欢迎, 一跃成为行业先驱。

JAYJUN被中国时尚杂志瑞丽选为面膜类冠军,被时尚中国“2016美容大赏”推选为“年度达人推荐奖”, 在天猫金妆奖中荣获“年度最佳新产品”奖。最近,JAYJUN还与天猫国际建立了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JAYJUN COSMETIC在中国网络交易平台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并迅速成长,2017年将致力于拓宽线下销售渠道。位于仁川的新工厂将于四季度正式开工,建成后,该工厂将成为韩国境内规模最大的面膜制作工厂,每月可生产200万张面膜,年产量4.8亿张。

JAYJUN COSMETIC目前已拥有包括药妆零售店、综合美妆店在内的约5000个以上销售点,2017年年底有望突破1万个。最近,雾霾及各种外界污染对肌肤造成伤害,JAYJUN COSMETIC针对这一现象推出的肌肤除污套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JAYJUN COSMETIC正在努力壮大产品阵容,研制开发更多基础护理的新产品。

JAYJUN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我们会不断推出满足大众需求的护肤品来回馈顾客,努力将JAYJUN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