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防弹少年团GFRIEND水晶男孩 9月嗨爆韩国乐团【组图】

2017年09月01日09:3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EXO回归海报[图片来源:SM]

原标题:秋高气爽的9月韩国乐坛依然So hot~

  炎热的8月已经过去,秋高气爽的9月向我们走来。然而,韩国乐坛激烈的竞争丝毫没有降温之意,除了EXO、防弹少年团、GFRIEND等人气当红偶像,水晶男孩等老牌歌手也纷纷宣布回归。

  男团EXO将于9月5日下午6时,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正规4辑重装版《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除原本专辑中的歌曲外,重装版专辑还收录了《Power》、《Sweet Lies》、《Boomerang》等三首新曲。其中,主打歌《Power》是一首节奏感强且极具中毒性的EDM歌曲。

GFRIEND回归海报[图片来源:网络]

  女团GFRIEND方面8月31日在官方SNS上发布回归海报,并附文写道“GFRIEND第5张迷你专辑重装版,彩虹,夏雨,2017.09.13 18:00PM”。值得一提的是,8月1日,GFRIEND发布了第5张迷你专辑《PARALLEL》,仅隔1个多月的时间再发专辑,令粉丝尤为期待。

 

防弹少年团[图片来源:网络]

  据Big Hit娱乐消息,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将于9月18日发布全新迷你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这是防弹少年团继2月发布《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后,时隔7个月回归乐坛。据悉,新专辑将以陷入爱情的年轻人的样子为主题,成员Rap Monster参与专辑制作。专辑将分为4个不同版本发行。

 

水晶男孩[图片来源:网络]

  韩国第一代偶像组合水晶男孩确定于9月回归,并于上月30日开始进行新曲MV拍摄工作。为纪念出道20周年,水晶男孩将于9月23日举行“2017 SECHSKIES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演唱会,届时水晶男孩将首次公开新曲舞台。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