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1960 寻找南怡岛的根

2017年08月29日14: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世纪60年代,年仅五岁的黄德秀(MANBIS通商代表,60岁)跟着父母一起搬到了南怡岛。当时的南怡岛是一个仅有四户家庭的和谐小乡村。

像半月一样坐落在北汉江上流的南怡岛是韩国著名的旅游景点。随着时间的推移,曾经养育了5岁小男孩的小村庄,逐渐发展成为每年接待来自130个国家的330万名游客的国际性旅游景点。

南怡岛原先是一块荒地。1965年,闵丙焘先生提出在这里设立旅游公司的时候,周围人纷纷反对。但他没有放弃,和居民一起开始在这片土地上植树。

李镇衡从南怡岛建成初期就担任管理事务所所长,一晃十几年过去了。他说,正式在南怡岛上建成旅游公司是1965年3月。在20世纪60年代,还没有很多旅游度假的景点,一开始南怡岛被作为驻韩外国公馆工作人员的专用度假村。后来为了响应当时韩国政府“防止外汇国外流出,培养健全的国民观光地”’的号召,南怡岛以株式会社的形式开始运营。

南怡岛成为如今这个美丽岛屿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如果没有闵丙焘先生,南怡岛今天还是原来那个汀州。1970年到1980年间,南怡岛作为旅游园区受到了游客的欢迎。但随着1997年IMF外汇危机的发生,南怡岛陷入了游客稀少的局面。

受到IMF的影响,南怡岛上没有了游客。就在那时,姜宇铉(现TAMNARA REOUBLIC代表)就任了社长一职。身为著名设计师的姜宇铉社长决心让南怡岛重现生机。但彼时的南怡岛没有游客,没有资金。仅剩的20余名职员以个人的名义贷款来补贴公司财政。十年后的今天,南怡岛成为了外国人访问最多的韩国旅游景区,职员达到400多人,取得了奇迹般的成果。

在变化的繁华世事中,南怡岛始终保持一颗不变的“初心”,坚持人与大自然和平共处的原则,为每一位访岛人带去欢乐。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