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韩国光明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08月24日13: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左)与韩国光明市市长梁基大(右)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左)与韩国光明市市长梁基大(右)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

  人民网首尔8月24日电(夏雪)8月24日,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韩国光明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就文化、旅游及经济交流等事宜进行紧密合作。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与韩国光明市市长梁基大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

  光明市市长梁基大表示,希望通过与国际知名互联网媒体——人民网的合作,更好地让中国网友了解光明市,提升光明市在中国的知名度,并进一步加强光明市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表示,希望通过人民网将光明市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传播到中国,并通过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

  光明市位于韩国京畿道西部的中心位置,与首都首尔毗邻,面积达38.5平方公里。光明市作为首尔的卫星城市,是韩国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之一,KTX(韩国高铁)光明站、西海岸高速、第二京仁高速、江南循环高速等在此纵横交错。此外,光明市还拥有韩国最大的洞窟主题公园——光明洞窟。兼具产业遗产价值和文化价值的光明洞窟,仅去年一年就接待了142万名游客。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