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与SM娱乐合约到期 能否集体续约仍在商讨(图)

2017年08月17日11:1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少女时代与SM合约到期 女团神话能否延续引关注

  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今年迎来出道十周年,但随之而来的是,与东家SM娱乐的专属合约也将到期。少女时代成员们会选择追求个人发展,还是继续创造女团神话与SM续约,备受外界关注。

  据歌谣界16日消息,近日少女时代的8位成员与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的合约到期,目前双方正在就续约问题进行商讨。多数成员已续签合同,其他成员也表示出续约意向。

  某成员的一位亲友透露,“有几位成员还在与公司进行商讨。虽然未来充满变数,但成员们10年来风风雨雨一起走来,预计继续以少女时代的形式活动的可能性很大。”

  有韩媒17日曝出,成员Tiffany在新专辑宣传期结束后将赴美国留学,进行演技方面的学习。对此,SM方面发表官方立场说道:“针对Tiffany的相关事宜还在进行讨论。”

  少女时代于2007年8月5日发布单曲《再次重逢的世界》出道,之后推出了《Gee》《Oh!》《I GOT A BOY》等多首热门歌曲,拥有大批粉丝,正式晋升为K-POP的领军人物。近年来,2NE1、Wonder Girls、4minute、SISTAR等第二代女团陆续宣布解散,而少女时代本月4日迎来出道10周年推出纪念专辑《Holiday Night》人气不减。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