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冬奥代表团访问北京

2017年07月25日13: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5日电(实习生 金琦)据江原道方面消息,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25日访问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北京市政府等地,促进北京和江原道作为冬奥会举办城市的交流合作,宣传推广2018年平昌冬奥会。

  崔文洵会见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表示热烈欢迎中国省市及地方政府代表团访问韩国,并提议在平昌冬奥会期间召开中韩市长会议。

  崔文洵与北京副市长兼冬奥会组委会副主席张建东会面,邀请中方人员参加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双方还讨论了从北京首都机场到襄阳国际机场的包机航线开通、建设北京奥运会宣传馆、邀请北京艺术团表演等事宜。

  崔文洵访问中国旅游局时表示,从本月起,中国3人以上团体游客可以免签从襄阳机场入境韩国并停留15天。

  崔文洵在访问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时表示,北京与江原道作为冬奥会主办地,在区域可持续发展战略和设施筹建等方面应该加强合作交流,共享技术经验。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