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值爆棚! 少女时代携新辑《Holiday Night》8月7日回归(图)

2017年07月27日15:1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少女时代允儿新专预告照
少女时代允儿新专预告照

原标题:少女时代携新专辑《Holiday Night》下月7日回归

  人气女团少女时代将于8月7日发表第6张正规专辑《Holiday Night》,这是少女时代自2015年8月发布专辑《Lion Heart》后时隔2年回归乐坛,将为今夏韩国乐坛再添看点。

  少女时代新专辑双主打歌定为《All Night》和《Holiday》,共收录10首单曲,涵盖多种曲风。少女时代日前被美国公告牌评选为“近10年间最佳K-POP女团”第1名,歌曲《I Got A Boy》排名“史上100首最佳女团歌曲”第21位,再次证明少女时代在全球乐坛的巨大影响力。

  27日零时,少女时代官网公开成员允儿的预告照及新歌《Only One》预告视频。其他成员预告照也将陆续公开,更让歌迷对新专辑的发布期待万分。

  为纪念出道10周年,少女时代将于8月5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粉丝见面会“GIRLS’ GENERATION 10th Anniversary - Holiday to Remember”。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