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郡翻新公交站牌 迎接外国游客到来

2017年07月24日14: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平昌郡翻新公交站牌 迎接外国游客到来

  人民网首尔7月24日电(实习生 王林畅)为了方便外国游客在2018年冬奥会举办期间享受便利的交通,韩国平昌郡郡政府对简易公交车站台的站牌进行了翻新工作。

  平昌郡郡政府共投入资金4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对郡内公交车站进行了全面检查。具体检查内容包括简易公交车站站牌的新旧程度及公交线路图是否有韩英双语标记等。

  检查结果显示,平昌郡共有183处公交车站,其中有150处的站牌需进行翻新工作。为节省开支、缩短站牌的翻新时间,当地政府公务员积极参与到了简易公交车站站牌的设计工作中。

  平昌郡郡守表示,“这次公交站站牌的翻新工作,不仅为了公交站台的美观,更是为了方便前来观看奥运赛事的外国游客。希望此次站牌翻新工作能给他们带来帮助。”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