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也胖过!出道早期减掉34斤肉 减肥秘诀是?【组图】

2017年07月25日15: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慧乔减肥前旧照

  人民网7月25日讯 韩国演员宋慧乔公布婚讯以来话题不断,将于10月31日嫁给宋仲基的喜讯引发韩国全民热议,“女大三”的姐弟恋也被网友所津津乐道。韩媒近日报道的宋慧乔在出道初期狂减17公斤的新闻更令人吃惊不已,原来女神也胖过!那么,宋慧乔的减肥秘诀是什么呢?

“女神”宋慧乔也胖过。

宋慧乔坚持运动减掉34斤肉。

  早前,MBC电视台综艺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曾提到过宋慧乔是走路的狂热爱好者。一名记者在该节目中说,宋慧乔如果去国外拍摄,就会因为走了很多路而掉肉,回国的时候都会显得瘦了。

宋慧乔减肥前后对比(左图为减肥前 右图为减肥后)。

  据悉,宋慧乔也通过吃豆腐减肥。早午餐正常进食外,宋慧乔晚餐只吃豆腐。豆腐是200g只有168卡路里(热量单位)的低热量食物,因此能达到瘦身效果。同时,宋慧乔能够管住嘴,几乎不吃零食的约束力也是减肥成功的另一原因。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