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入场券购买者可享受免费体验之旅

2017年07月10日09: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10日电 (实习生 王林畅) 2018平昌冬奥会和冬季残运会组委会以首轮购买入场券的观众为对象,进行平昌冬奥会广场以及竞技场等多处奥运场所的免费体验之旅。

  本次冬奥会体验之旅将于7月22日至8月27日期间内的周末进行,每次活动持续4小时,共将举办12次。这样精彩非凡的冬奥会体验之旅将为观众们提前打开冬奥会的神秘大门。

  参加冬奥会场馆体验之旅的观众们,将在江陵镜浦湖附近的宣传体验馆内简单听取有关冬奥会筹划准备现况的说明,其后便乘坐冬奥会组委会提供的车辆依次参观江陵冰球中心、速滑场地等冰上竞技场。以上场地参观结束后,游客们将前往平昌进行参观体验。平昌冬奥会体验之旅主要以参观跳台滑雪中心和冬奥会广场为主,除此之外,还为游客们准备了相关比赛项目的体验活动。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