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海军4架 “野猫”直升机正式投入实战部署

2017年07月06日15:03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5日报道,韩国海军当天表示,2016年12月接收的第二批海上作战直升机AW-159“野猫”将正式投入实战。加上之前引进的4架直升机,韩国目前共有8架“野猫”直升机投入实战。

  据报道,韩国军队接收的新型军事装备体系在投入实战之前,需要经历一个战略化过程,即具备一定的运营体系。韩国引进的“野猫”直升机上安置了攻击敌方潜水艇的鱼雷和攻击小型目标的12.7mm机枪,能有效攻击敌军渗透兵力和空气浮扬艇等舰艇。

  “野猫”直升机是欧洲军工企业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在“山猫”直升机的基础上推出的最新型武装直升机,具体承担反潜反舰作战,反恐作战和兵力运输等任务。与“山猫”直升机相比,性能更加出色,具备更优异的潜水艇探测能力。并且安置了电子光学装备,具备远程精密监视能力。(蒋佳悦 李婷婷)

  →→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