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台龙出任韩国男足国家队主帅(图)

2017年07月04日16: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任主帅申台龙。
韩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任主帅申台龙。

  人民网7月4日讯 当地时间7月4日,韩国足球协会任命申台龙为韩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接替于上月被解雇的乌利·施蒂利克。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主席金镐坤表示,申台龙的任期将至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结束。韩国队在12强赛最终排列小组第三需要打附加赛,也将由他带队。金镐坤说,申台龙曾担任国家队教练,对国脚们很熟悉,也善于沟通,可以团结球队,非常适合出任球队主教练。

  申台龙2016年曾带领国奥队踢进里约奥运会八强。在上月结束的世青赛上,他带队打进十六强,执教能力获得认可。世青赛时,申台龙临时接替“下课”的前主教练,凭借独特的攻击式战术部署,取得不错的成绩,被称为“救火高手”。申台龙将组建新的教练团队,年薪等具体待遇未定。

  韩国队将于8月28日进入集训,8月31日对阵伊朗,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第9场比赛。对阵伊朗的球员名单将于8月21日公布。

  6月15日,韩国足协宣布解除与韩国队的德国籍主帅乌利·施蒂利克的合同。今年62岁的施蒂利克于2014年9月拿起了韩国队的教鞭,是韩国队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一位主帅。施蒂利克率队在2015年初举行的亚洲杯中获得亚军,但在去年开打的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上,韩国队的表现并不理想,在已经进行的四个客场比赛中未尝胜绩。卡塔尔当地时间13日,韩国队2∶3客场不敌卡塔尔队,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于15日召开会议,作出了解雇施蒂利克的决定。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