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同房 韩综曝猛料:“双宋”巴厘岛住处价格高隐蔽性好【组图】

2017年06月26日09: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6月26日讯 日前,韩国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同游巴厘岛引发热议并刷爆网络。6月25日,韩媒再曝两人同游猛料。

《Section TV演艺通信》视频截图

  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25日播出的节目称,宋仲基和宋慧乔于6月7日到13日在巴厘岛同游的的消息属实。记者在节目中表示,通过宋慧乔的个人instagram照片,找到了当时她在巴厘岛的住处,发现她在宋仲基抵达之后,的确有换了住的地方。宋慧乔第二次的住处在位于水明漾的独栋Villa,一晚上的价格是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80元),隐蔽性极高。该酒店的工作人员也表示:“那个男人戴着口罩遮住脸部,退房的时候才认出他。”该节目制作方表示,爆炸性内容未完待续,敬请期待。完整的采访内容将于本周日(7月2日)播出。

网友目击宋仲基和宋慧乔同游巴厘岛。

  日前,有网友目击宋仲基于6月7日-13日在巴厘岛度假,而在16日,宋慧乔被目击由巴厘岛离开返回韩国。随后宋仲基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19日表示,电影《军舰岛》制作发布会举办以前,宋仲基同友人一起前往巴厘岛旅行,不过宋仲基本人并不清楚宋慧乔的日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