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 韩国襄阳机场让你免签玩转韩国

2017年06月22日16: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襄阳机场
襄阳机场

  人民网首尔6月22日电(实习生 周轩)就在前不久,韩国江原道道政府携手2018年平昌冬奥会组委会为中国游客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从7月1日至明年4月底,3人以上中国团体游客可以免签从襄阳机场进入韩国停留15天,而且不需经由济州就可直接访问首尔等首都圈地区。

  不仅如此,持冬奥会门票的中国游客在当地旅行社订购平昌冬奥会相关的旅游产品,可申请以团体游客的身份免签入韩,观看平昌冬奥会比赛,还能前往首都圈地区旅游。

  距离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的举行还有不到8个月的时间,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全世界都在关注这场世界级体育盛事。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平昌观看冬奥会,韩国政府为中国游客送上了这份免签入韩的礼物。

  与只能乘坐飞机前往的济州岛相比,江原道的地理位置更优越,交通更便利。去年开通的第二岭东高速公路将前往首尔的车程缩短至2小时以内。而且从明年开始,KTX就可以连接仁川国际机场和平昌江陵。届时,从首尔清凉里站到江陵站只需要花上1小时20分钟。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表示,此次襄阳机场对中国团体游客扩大面签范围,可以让许多中国人去了解和认识韩国人最爱旅游胜地—江原道。江原道还将与国内外的航空公司进行紧密的合作,争取开通上海、广州、沈阳等定期航线,为更多的中国游客提供服务。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