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暑期档票房大战即将打响 《Real》《军舰岛》等佳片不断【组图】

2017年06月20日11:0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今夏韩影市场好片连连 夏季票房大战即将打响

  每年的6月底至8月初是电影市场的黄金期,数据显示,去年7、8月两个月里,韩国观影人数达5618万人次,占全年观影人数(2.17亿人次)的四分之一。《釜山行》、《仁川大作战》、《德惠翁主》、《隧道》等四部韩国本土电影位居去年暑假档票房榜前四。今夏即将登陆韩国影院的电影可谓精彩纷呈,不仅有题材新颖的本土电影,还有大制作的好莱坞大片。

  无论是话题性还是关注度都极高的电影《Real》定档6月28日。该片的最大看点莫过于主演金秀贤首次挑战一人饰两角。在率先发布的预告中,金秀贤展现了爆发力极强的武打动作,将拳击、散打、现代舞蹈等高难度动作完美展现,也让这部作品更加看点纷呈。

 

《Real》海报

  同天上映的《朴烈》将与《Real》展开正面对决。《朴烈》以日本殖民时期为背景,讲述了韩国独立运动家朴烈坎坷曲折的一生,演员李帝勋在剧中扮演朴烈一角。朴烈作为无政府主义独立运动家,在日本殖民时期正面对抗日本内阁,震动日本政坛。

 

《朴烈》海报

  本月29日,在国内外广受好评的奉俊昊导演作品《玉子》将与韩国影迷见面。据悉,《玉子》不会登陆乐天影院、CGV、MEGABOX等三大影院,仅在韩国小剧场上映。尽管如此,截至19日,《玉子》电影票的预售率占全体预售票数量的12%,预购票人数达9274人。

  由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等三大男神领衔主演的《军舰岛》即将于7月下旬上映。新片《军舰岛》未播先热,版权已预售至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土耳其、日本、越南、中国香港等113个国家和地区。据悉,《军舰岛》的制作费用高达22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观影人数达到700万名以上影片制作方才能盈利,因此《军舰岛》上映后会取得怎样的票房成绩备受关注。

 

《军舰岛》海报

  与此同时,好莱坞大片也是来势汹汹,纷纷抢占韩国电影市场。

  索尼与漫威联手打造的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归来》定档7月5日。蜘蛛侠扮演者、好莱坞巨星汤姆·赫拉德与导演乔·沃茨将在电影正式上映前来韩宣传。

  二十世纪福斯公司的年度大作《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8月惊喜亮相。《猩球崛起3》由导演马特·里夫斯执导,安迪·瑟金斯、伍迪·哈里森、卡琳·科诺瓦等大腕儿主演。从猿族的视角反思人类是这一系列电影的一大特点。业界人士透露,《猩球崛起3》不仅将带来精彩宏大的战争场面,更有值得观众深思和回味的内涵。

 

《猩球崛起3》海报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