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Apink遭死亡威胁 经纪公司:增加保安保护安全(图)

2017年06月15日09:5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国女团Apink遭死亡威胁 经纪公司:增加保安保护安全(图)

原标题:韩女团Apink受恐吓威胁 警方已介入调查

  15日,据经纪公司Planaent娱乐负责人透露,首尔江南警察署昨日(14日)傍晚接到了一通匿名电话,称将杀掉旗下女团Apink成员。

  该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公司得知消息后,立即向成员们增加保安,保护她们的人身安全。”据警方提供的信息,该人士称知道Apink成员们居住地的具体位置。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对此,经纪公司负责人称,尚不清楚该人士拨打该恐吓电话的意图,所以应首先抓到嫌犯。若落入法网,将从严惩治。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