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新专辑主打曲《无题》斩获音源榜冠军 不受TOP吸毒事件影响人气依旧(图)

2017年06月09日08: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权志龙新专辑主打曲《无题》斩获音源榜冠军 不受TOP吸毒事件影响人气依旧(图)

  人民网6月9日讯 权志龙8日发行的新专辑《权志龙》不受队友T.O.P涉嫌吸毒事件影响,收获不错成绩。

  截至6月9日上午7时(韩国时间),权志龙新专辑主打歌《无题》登顶各大音源排行榜。同时,收录曲《SUPER STAR》《Divana Commedia》《BULLSHIT》等也排名领先,在音源榜单上位列前茅,彰显了权志龙的高人气和音乐影响力。

  权志龙时隔四年发行个人专辑,获得了巨大关注。专辑公开前,权志龙队友T.O.P涉嫌吸毒被不拘留起诉,又因服药过量晕倒失去意识。T.O.P事件会对权志龙的个人专辑造成影响的担忧之声不绝于耳。据悉,权志龙原本将主打歌定为《BULLSHIT》,但发行当天变更为《无题》。

  此外,权志龙将于10日在首尔上岩世界杯竞技场举行个人世界巡演“2017 CONCERT”。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