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Bigbang权志龙今日发表个人新专 专辑名定为《权志龙》【组图】

2017年06月08日10: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做自己!Bigbang权志龙今日发表个人新专 专辑名定为《权志龙》【组图】

  人民网6月8日讯 Bigbang成员权志龙时隔四年,将于今日(8日)发表个人新专辑。值得关注的是,这次发表的新专辑名字定为《权志龙》,也就是权志龙的本名,他的艺名为G-DRAGON。

  据韩媒报道,权志龙将于韩国时间8日下午6时发表个人新专《权志龙》,专辑主打曲为《BULLSHIT》。YG娱乐表示,该主打曲如同其名字一般,将带来强烈视听感。

  权志龙的个人新专包装向来是独树一帜,别出心裁。2009年发表的个人出道曲《HEART BREAKER》专辑封面照上,一头亮丽金发并涂抹着荧光天蓝色唇膏的权志龙极具震撼力。除此之外,2012年的《ONE OF A KIND》、2013年的《COUP D'ETAT》都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感受。

  此外,权志龙队友T.O.P因服药过量昏晕倒失去意识,日前正在梨大木洞医院重病监护室接受治疗。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