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一击》收视率翻倍成爆款韩剧 尹施允实力再现“穿越梗”【组图】

2017年06月05日13: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最佳的一击》收视率翻倍成爆款韩剧 尹施允实力再现“穿越梗”【组图】

  人民网6月5日讯 2日首播的韩国综艺电视剧《最佳的一击》播出四集,实现收视率翻倍,成为“爆款韩剧”。

  随着剧情的展开,《最佳的一击》的收视率也逐渐攀升。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最佳的一击》的第4集收视率为5.0%,与首播的2.5%收视率相比,上涨了一倍,播出第一周收获开门红。

  刘贤载(尹施允 饰)从1993年突然穿越到2017年,在适应新的世界的过程中“囧”态百出。在最新剧情中,刘贤载将路边的车开走,躺在后座上的崔优胜(李世英 饰)突然惊醒,两人偶然亲吻。接下来的三次吻戏印证了刘贤载和崔优胜注定的命运的开始。

  《最佳的一击》尹施允、李世英、金珉载、车银优和苞娜等主演,讲述了现代年轻人经历苦恼后得到成长的故事。《最佳的一击》作为周五和周六晚播出的KBS金土剧,能否保持人气和收视上升势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