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尔SNS粉丝量突破600万 苹果发髻素颜出镜表感谢(图)

2017年05月09日10: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GOT7王嘉尔SNS粉丝量突破600万 苹果发髻素颜出镜表感谢(图)

  人民网5月9日讯 GOT7成员王嘉尔晒照庆祝社交媒体粉丝量突破600万。

  5月6日,王嘉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上传一段视频,并附有一段文字“6M(Million),早上一起来就被惊到了”。

  视频中,王嘉尔梳着苹果发髻,小发髻显得可爱活泼。嘉尔面对镜头前的粉丝们或抱拳,或送出飞吻,以此表达感谢之情。 王嘉尔说:“虽然我没有化妆,甚至连胡子也没来得及清理,就迫不及待地想为各位粉丝致谢啦。” 他又表示:“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再次真心感谢,请大家期待更优秀的王嘉尔吧。”

  此外,王嘉尔所属团体GOT7不久前发行了新专辑《NEVER EVER》。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