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大选倒计时一天 主要候选人奔走全国拉票到底

魏悦

2017年05月08日09:40  来源:环球网
 

  距韩国总统选举日仅剩一天,韩国主要候选人奔走韩国各地,利用最后的时间争取选民支持。

  韩联社5月8日报道称,民调支持率居首的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文在寅将于当天上午在首尔召开记者会,呼吁选民支持,随后奔走于釜山、庆尚南道、大邱、庆尚北道和忠清南道拜票。为了把希望实现政权更迭的“烛光民意”铭记于心,文在寅选择首尔光化门广场作为拉票活动的最后一站。

  国民之党候选人安哲秀将于当天上午在首尔召开记者会,介绍自己的拉票过程及感想,呼吁选民支持。随后他将前往有韩国科学之都之称的大田,强调韩国为第四次工业革命做好准备,展现“未来型总统”形象。

  另外,正党候选人刘承旼将在首尔主要大学进行拉票活动,呼吁年轻选民的支持。正义党候选人沈相奵将探望日军慰安妇受害者,之后在首尔新村一带做最后拉票冲刺。

  目前支持率呈上升之势的执政党自由韩国党候选人洪准杓将于当天上午在釜山召开记者会,呼吁选民阻止左派阵营执政。他将先后奔赴大邱、大田和天安举行大规模拉票活动,之后返回首尔为拉票活动画上句号。

  韩国大选将于5月9日举行,投票时间为早6时至晚8时。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