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世越”号搜寻工作进展缓慢 尚未达到20%

2017年04月25日13:42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24日报道,随着“世越”号船内搜寻工作的不断进行,24日下午在韩国全罗南道木浦新港码头,搜寻到的各种杂物在经过初步清理后陆续现出了原貌。

  负责船体清理作业的韩国打捞公司korea salvage相关人士表示,各种障碍物和淤泥掺在一起使得通行方面存在一定困难,不仅机器人无法投入使用,为了拍摄船体内部而派出的无人机也因受到电磁波干扰差点坠落。目前由工作人员直接进入是最佳搜寻方式,如果按照这种方式来衡量,船体内部搜寻工作进展还未达到20%。

  船体内部搜寻现场当日发现了大量的骨头碎片,经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国防部遗骸鉴定团检查结果显示,全部为动物骨头。

  据悉,搜寻小组计划对三层和四层船尾分别增加2处和1处出入通道,船体中间部分也会增加连接三层和四层的搜寻通道。

  据推测,9名失踪者中有4人在四层船头的檀园高中男生客房,2人在船尾的女生客房。

  韩国海洋水产部表示,截止到目前,从“世越”号船内以及通过水中搜寻共打捞出146块骨头碎块和216件遗物。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