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战打响!韩国五大政党候选人宣传海报各具特色【组图】【2】

2017年04月20日10: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国民之党总统候选人安哲秀。

  国民之党候选人安哲秀的宣传海报整体以绿色为主,但“国民之党”的字样却没有出现。安哲秀佩戴的肩带前段印有国民之党的党徽,竖排写着“国民胜利”,他上扬双臂,面带微笑。

正党总统候选人刘承旼。

  正党候选人刘承旼的海报主色调为天蓝色,下端写着“保守的新希望:4号刘承旼”,中间则写着“展现你的能力吧!”的字眼。有分析认为,与自由韩国党同为保守阵营的正党此次采用天蓝色作为主色调,主要是为了区分于自由韩国党。

  正党和自由韩国党原本同属于前总统朴槿惠所在的新国家党,但在去年“亲信干政”事件爆发之后,新国家党内部出现分裂,刘承旼、金武星等人宣布退党后自立门户,建立了现在的“正党”。

正义党总统候选人沈相奵。

  正义党候选人沈相奵的海报背景为暗灰色,右上方写着“劳动造就坚实的国家”的宣传口号。沈相奵名字的上方写着“改变我生活的总统”,非常显眼。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