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庚杓公开帅气写真 出演《芝加哥打字机》全因刘亚仁林秀晶【组图】

2017年04月20日14: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4月20日讯 近日,在《芝加哥打字机》中饰演一名代笔作家的韩国演员高庚杓通过某杂志公开其最新写真。该系列写真以“不知藏在某空间的无面孔作家”为主题进行拍摄,镜头前的高庚杓凭借其专业的表现赢得了现场工作者的一致认可。

  此外,高庚杓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透露称,听说刘亚仁前辈出演该剧的消息后,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把握住这次大好机会。而当听到足足时隔十三年之久才复出、出演连续剧的林秀晶加盟此剧时,更是令高庚杓惊喜万分。为此,他专门推掉其他日程,静候两位前辈能否最终敲定,并多次争取,最终如愿获得剧中角色,与刘亚仁、林秀晶二人上演对手戏。

  据悉,tvN最新金土剧《芝加哥打字机》主要讲述的是以一台年代久远的打字机为主线而展开的错综复杂的浪漫爱情故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