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粉丝纽约时代广场投放广告标语 庆祝EXO出道5周年(图)

2017年04月03日13:5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原标题:壕!中国粉丝霸屏纽约时代广场庆祝EXO出道5周年

  人气组合EXO的中国粉丝为纪念其出道5周年,斥重金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投放大型广告。

  据悉,中国粉丝将于本月8日在纽约时代广场投放纪念EXO出道5周年的“EXO 5TH ANNIVERSARY”大型标语,以及各成员的个人照片共计11条广告,其中还包括庆祝EXO出道5周年的大屏幕视频。主要由EXO百度贴吧粉丝集资完成,制作成韩语、中文、英文等多种语言。

  美国时代广场的广告单价居全球最高水平,此次广告的费用将达到数亿韩元。中国粉丝对偶像EXO可谓一掷千金毫不吝惜,去年10月和11月,EXO成员张艺兴和灿烈生日时,中国粉丝曾在时代广场通过电子屏幕播放庆生视频,向偶像送上生日祝福。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王秋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