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敲定婚后首部作品 携手姜素拉闵孝琳出演《严福童》(图)

2017年03月29日10: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Rain敲定婚后首部作品 携手姜素拉闵孝琳出演《严福童》(图)

  人民网3月29日讯 29日,韩国歌手兼演员Rain(本命郑智薰)、姜素拉、闵孝琳、朴真珠确定加盟电影《严福童》,与高昌锡、李景荣等实力派演员同台对戏。

  《严福童》以日本殖民统治时期为背景,由“朝鲜自行车英雄”严福童的真实事例改编而成,讲述了满腔爱国热血的自行车店店员严福童十几年来坚持参加各大赛事,抚慰当时殖民统治下人们饱受创伤的心灵,最终成就一代英雄的爱国励志故事。

  据悉,不久前刚刚度蜜月归来的Rain为了演好“严福童”这一角色,对该人物形象钻研已久。姜素拉同样于今年初就已确定出演此部电影,曾与其合演《阳光姐妹淘》的闵孝琳、朴真珠的最终敲定也给这部作品增添了不少看点。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