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成员Amber发文表不满 粉丝留言力挺(图)

2017年03月27日10:4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f(x)成员Amber再透露心声:我还需要做什么

  26日,女团f(x)成员Amber在个人SNS上再次发文,疑似表达对经纪公司SM娱乐的不满。

  Amber在文中表示,你们说没有投资给我的时间,我每年都会有几周闲在家里。在过去5年时间里,我尝试写歌、制作专辑、学做MV甚至发表市场营销计划,但仍没有获得肯定。在这5年里,每次都用同样的答复搪塞我,还认为我没有准备充分。我还需要做什么?

  早在14日,Amber就曾在个人SNS上写道:“我付出了所有,试着去解决问题。无论是创意上的还是商业上的,这些年来我都努力完成了所有的事。但结果却是我一直在被无视、被伤害,甚至被利用。我在忍耐,我的粉丝们也在耐心地等待。我不能再这样坐视不管、被拒绝、被给予无畏的希望。我的精神和身体感到很累,这是我最后的底线,到此为止吧。”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心疼Amber,炮轰SM公司不能平衡好每个艺人的资源,并劝Amber合约期满后换公司。还有粉丝前往SM官网留言,表示抗议。

  f(x)在2015年结束《4 Walls》的宣传活动后,成员们就一直进行个人活动。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