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河均金高银分手 相差17岁恋情曾引热议(图)

2017年03月22日13: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申河均金高银分手 相差17岁恋情曾引热议(图)

  人民网3月22日讯 韩国演员金高银和申河均结束8个月的恋情,回到前后辈关系。

  据韩媒报道,金高银和申河均所属经纪公司22日确认两人分手:“申河均和金高银因为日程繁忙渐行渐远,已于今年2月末分手。两人结束了恋人关系,以后会作为前后辈好好相处。”

  金高银和申河均于去年8月公开恋情。两人克服17岁的年龄差因共同爱好而互相吸引,恋情迅速发展。两个月前,金高银和申河均还表示在认真地交往中。热恋开始前一个月,两个人共赴菲律宾潜水。从菲律宾回来后接受的采访中,金高银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申河均自曝理想型是开朗且会撒娇的女孩,而金高银正好符合标准。两个人的热恋因17岁年龄差而备受关注。仅8个月的短暂恋情期,让人唏嘘不已。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