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防弹少年团对阵TWICE 两大音源王本月展开正面对决(组图)

2017年02月06日14:42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宣布将于2月13日发布新专辑,女团TWICE也将于2月20日携新曲与粉丝见面。防弹少年团和TWICE的回归时间仅隔一周,两大“音源王”的正面对决谁将更胜一筹引人关注。

  ▲防弹少年团

  今年2月13日,防弹少年团将携新专辑《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强势回归。

  防弹少年团回归预告照

  防弹少年团去年10月发布的第二张专辑《WINGS》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巨大反响,专辑销售量极高,在世界各地拥有庞大的粉丝群。而防弹少年团也凭借该专辑打入了美国Billboard200榜(公告牌专辑排行榜)第26位,创下了韩国歌手在该榜的最好名次。同时,在英国UK专辑榜的TOP100中排名第62。

  除此之外,韩国Gaon网站专辑销量统计中,《WINGS》发行当月销量即突破68万张,创下了单月和年度最高销量纪录。

  新专辑《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又将掀起怎样的K-POP风潮,令人期待。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