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防弹少年团对阵TWICE 两大音源王本月展开正面对决(组图)【2】

2017年02月06日14:42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TWICE

  2016年最抢眼的女团非TWICE莫属。JYP娱乐近日宣布,旗下女团TWICE将于2月20日回归乐坛,回归预告照已率先公开。

  图片来源:JYP娱乐

  2015年10月出道的TWICE发展迅猛,去年凭借《CHEER UP》和《TT》两首歌曲火爆乐坛,圈粉无数。不仅斩获了“第18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年度歌曲奖和最佳女子组合奖,“第31届金唱片大奖”数码音乐部门大奖等,其MV在Youtube的播放量也十分惊人。

  TWICE

  TWICE的迷你三辑《TWICEcoaster : LANE1》于去年10月24日发行,主打歌《TT》MV在YouTube上发布40小时后突破了1千万次的观看次数,写下了K-POP偶像中最快超过千万次观看数的纪录。此外,出道曲《优雅地》、《CHEER UP》和《TT》三首歌曲MV在YouTube的播放量均突破了1亿次,印证了其超强的人气和实力。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