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五集剧情:全智贤壁咚李敏镐 俊宰与母亲终相见【组图】

2017年01月06日08: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五集剧情:全智贤壁咚李敏镐 俊宰与母亲终相见【组图】

  人民网1月6日讯 韩国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5日晚播出第十五集,收视率再次上升,以18.3%的全国收视率稳居水木剧收视率冠军之座。

  第十五集中,许俊宰(李敏镐 饰)听到了人鱼沈清(全智贤 饰)内心的声音,知道了如果自己不能继续爱沈清,沈清的心脏就会停止的事实,于是感到很自责。许俊宰带沈清来到文物博物馆,看到了金聃龄的画像,沈清却没有任何关于前世的记忆。沈清准备办一场生日派对,在路上遇见了牟裕兰(罗映姬 饰),马路对面的许俊宰看到了沈清,于是停住脚步等待,许俊宰和母亲终于相见。

  另一方面,许俊宰的继母姜瑞熙(黄新惠 饰)知道了许俊宰生母牟裕兰在安珍珠(文素利 饰)家做保姆,于是到珍珠家拜访,牟裕兰的态度和话语使珍珠知晓了他们的关系。姜瑞熙?杀心渐起,牟裕兰身边潜藏着极大危险。姜瑞熙??安排了马大英(成东日 饰)代替南部长作为许日中(崔政宇 饰)的贴身助理,许致贤(李知勋 饰)欲杀害南部长,后被马大英告诉说,一切的事情都由他来做,许致贤不必亲自出面。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