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今日低调退伍 戴口罩依旧帅气十足【组图】

【查看原图】
韩国演员李敏镐于今日结束以社会服务要员身份服役。
韩国演员李敏镐于今日结束以社会服务要员身份服役。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4月25日09:15

  人民网讯 25日上午,韩国演员李敏镐办理退役手续,时隔两年回归粉丝身边。退役现场,李敏镐身着休闲西装,佩戴口罩,十分低调。

  李敏镐由于2006年大腿和脚踝受重伤,2011年在拍摄电视剧《城市猎人》时发生交通事故,作为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役。2017年5月,李敏镐作为社会服务要员在江南区政府服役,去年在论山训练所经过4周基本军事训练后回到江南区政府,在水西社会福利馆继续服役。

  目前,李敏镐未决定接下来将出演的作品,他的回归之作备受国内外粉丝关注。此前,2016年李敏镐凭借《蓝色大海的传说》一举获得韩国电影电视剧数据库网站“HanCinema”最受喜爱的男演员第一位以及菲律宾视频播放平台发起的“2016年最佳演员”投票第一,展现其国内外强大的影响力。

  李敏镐于2006年通过《秘密的校园》出道,出演的《花样男子》《城市猎人》《继承者们》《蓝色大海的传说》等每部电视剧都引起巨大轰动,跻身韩流明星的行列。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