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016热搜榜:崔顺实高居时事榜首《太阳的后裔》电视剧领域夺魁

2016年12月16日14:2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门户网站公布2016热搜榜 崔顺实高居时事榜首

  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于12月15日公布了2016年热搜榜,韩国总统“亲信”门当事人崔顺实在时事领域排第一,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则在电视剧领域夺魁。

  据韩联社15日报道,韩国2016年IT领域第一热搜词为围棋人机大战的主角——李世石和阿尔法围棋,综艺领域为蒙面歌王,图书领域为获得2016年度国际布克奖的韩国小说家韩江的作品《素食主义者》,网络漫画领域是外貌至上主义,健康领域为寨卡病毒,游戏领域为英雄联盟。

  和2015年相比,在电脑搜索中次数增幅最大的前三热词依次为李世石和阿尔法围棋、地震以及蒙面歌王。在手机搜索中搜索量增幅最大的依次是天气、地震和《太阳的后裔》。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