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文熙俊宣布明年结婚 将娶Crayon Pop昭燏(图)

2016年11月25日10: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H.O.T.文熙俊宣布明年结婚 将娶Crayon Pop昭燏(图)

  人民网11月25日讯 24日下午,韩国元祖偶像歌手、原H.O.T.成员文熙俊通过亲笔信的形式,突然公布将于明年2月与女子偶像团体Crayon Pop成员昭燏结婚。

  据韩媒报道,文熙俊和昭燏之前从未传出绯闻,却突然宣布要结婚,使得俩人在收获满满祝福的同时,也令粉丝感到惊讶。

  据悉,两人结识于2013年QTV的一档节目《美少年通信》,当时文熙俊担任MC,Crayon Pop出演了该节目,之后昭燏又出演了《文熙俊的纯洁15岁》。去年,二人又共同出演了MBC恋爱假想类节目《天生缘分归来》,节目中二人搭档默契。

  这对偶像夫妇克服了13岁的年龄差,恋情十分低调,甚至连H.O.T成员安七炫都表示对二人的恋情毫不知情。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颜景晓)、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