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Bigbang郑容和少女时代iKON 2015韩国十大专辑盘点(组图) (4)

2015年12月17日16:08  来源:搜狐娱乐

 

  NO.3 《I WILL》

 

《I WILL》

 

  歌手:FTISLAND

 

  发行日期:2015.03.23

 

  推荐曲目:《To The Light》

 

  身为FNC Entertainment的元老和招牌台柱的FTISLAND,自2007年出道以来,其实并不缺乏具有代表性的歌曲作品。而主唱李洪基超龄的独特嗓音和歌唱实力,更是FTISLAND相当具有辨识度的特色。只是这个有着高颜值的乐团,每每总被错放重点的忽略了他们真正的音乐实力。直到今年发行了第五张的韩语正规专辑《I WILL》,才终于让他们五人大展身手,踏上演艺事业生涯的全新里程碑。

 

  这张出道以来首次由五位成员共同参与词曲创作及制作的专辑,不负众望地一举拿下三座韩国音乐节目冠军,FTISLAND成功甩开以往给人歌曲虽然好听也足以成为经典,但是总有一种穿着不合身大人衣服而绊手绊脚的感觉。在这张专辑当中,透过聆听能够感受到的不只是FTISLAND五人对音乐的真心与坚持,更能够听见他们的“音乐魂”。

 

  主打曲《PRAY》由队长崔钟训作曲,歌词则由成员们一同创作,强烈的摇滚节奏和主唱李洪基嘶吼祈求般的唱法演绎,让这首歌一听就足以震动灵魂。而做为专辑宣传前导曲的《To The Light》更是让歌迷们一听落泪的超催泪歌曲,也是一路经历风雨但都努力挺过来的FTISLAND最真切的写照之歌。


【1】【2】【3】【4】【5】【6】【7】【8】【9】【10】【11】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