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Bigbang郑容和少女时代iKON 2015韩国十大专辑盘点(组图) (3)

2015年12月17日16:08  来源:搜狐娱乐

 

  NO.2 《One Fine Day》

 

《One Fine Day》

 

  歌手:郑容和

 

  发行日期:2015.01.20

 

  推荐曲目:《One Fine Day》

 

  或许大家会质疑,在CNBLUE当中同样肩负歌曲创作重任的队长郑容和,是否能够在个人专辑当中,走出不同于乐团的自己的风格?相信在听过这张专辑之后,不需要言语赘述,大家的耳朵都已经能获得最佳解答。由郑容和亲自全创作词曲的这张专辑,不仅可以听到独属于郑容和个人色彩的歌曲,专辑中还找来一同合作的对象,更是“大牌云集”。

 

  与郑容和因为拍戏而结缘,并在专辑当中一同合作歌曲《Mileage》的YDG(梁东根),或许歌迷们对于他在戏剧方面的印象更为深刻,但其实YDG本身可也是实力派的饶舌歌手,两人所擦出的音乐火花也带着喜剧感般的趣味。而另外两首歌也找来大咖程度足以让人掉下巴的韩国音乐人,分别是《残忍的回忆》的尹度玹和《Energy》的Verbal jint。YB乐队的主唱尹度玹,可以说是大韩民国摇滚乐团大前辈级的经典人物之一,两人一同合作歌曲,颇有承先启后的传承之意。至于与韩国歌坛中的高材生Verbal jint的合作,更是可以从歌曲当中听见耳目一新的火花擦撞,Verbal jint果然是将地下HIPHOP与主流音乐结合成功的超级能手。除了韩国本地的知名音乐人之外,专辑中郑容和写给自己的歌曲《27 Years》,则是找来与曾和国际知名歌手诺拉琼丝合作,擅长蓝调音乐的音乐制作人Peter Malick一起进行词曲与编曲的创作。做为检视自己27岁人生的这首歌,词曲流转间不难发现郑容和最真实的内心。


【1】【2】【3】【4】【5】【6】【7】【8】【9】【10】【11】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