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刘亦菲宋承宪牵手崔始源跻身演技派 2015韩娱趣味颁奖典礼大盘点【组图】 (4)

2015年12月14日13:1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如韩剧般猜不透的剧情——“最纠结骂战奖”李泰林、艺媛

 

 

  今年,韩国最热流行语之一“姐,你不喜欢我吧?”诞生于演员李泰林与歌手艺媛之间的骂战中。

 

  2月24日,演员李泰林与歌手艺媛在济州岛拍摄节目《同属相的课外辅导》时,李泰林被问及“不冷吗?没关系吗?”时当场爆粗口。李泰林瞬间成了众矢之的,遭到大众的批评和嘲讽。3月5日下午,李泰林正式向艺媛道歉,艺媛方面也接受了道歉。

 

  就在大家都认为事件就此结束的时候,李泰林与艺媛当时对话的争议视频在网上疯传,事件再起波澜,并发生了180度的转变。

 

  视频中,艺媛在对李泰林说话时没有使用敬语的情形被曝光。大家都认为艺媛说了谎,并且试图把舆论引向对自己有利的一边。面对外界压力,艺媛不得不向李泰林道歉。李泰林方表示希望事件就此结束,6月3日凌晨,艺媛在个人SNS发布亲笔信再次表达歉意。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 更多娱乐新闻


【1】【2】【3】【4】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