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刘亦菲宋承宪牵手崔始源跻身演技派 2015韩娱趣味颁奖典礼大盘点【组图】 (2)

2015年12月14日13:1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都是“漏税”惹的祸——“最完美隐身奖”张根锡

 

 

  由于身陷“漏税风波”,韩国歌手兼演员张根锡决定退出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的拍摄。而张根锡在已完成的节目拍摄中“完美隐身”事件,反倒吸引了更多观众视线。

 

  虽然张根锡方面表示绝非故意并且已经缴纳追征税,但仍然不停有媒体对此进行大肆报道,观众也对张根硕的出演表现出担忧。因此,《三时三餐——渔村篇》节目组方面认为张根锡不适合在当下这个敏感的时候出演节目,在与张根锡协商后建议其退出节目,并尽可能剪掉已拍摄内容中张根锡的部分,推迟节目首播时间。

 

  令观众大为惊讶的是,之前原本与车胜元、刘海镇一同到达全罗南道晚才岛完成节目拍摄的张根锡,在节目正式播出时却“神秘消失”了。通过节目组的剪辑,观众已完全看不到张根锡的影子,画面里只出现了车胜元与刘海镇对晚才岛进行访问。此外,在晚才岛度过了5天4夜的他们的第一个日程在删减了张根锡的部分后,仅被压缩为一集进行播出。


【1】【2】【3】【4】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