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告诉你三星S6 edge+无线充电到底有多快(组图)

2015年09月28日13: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告诉你三星S6 edge+无线充电到底有多快

 

  技术创新起家的三星曾引领过大屏和曲面的风潮,饱含对技术的贪婪,三星一直没有放弃对无线充电的坚持,在三星规划的未来愿景中,无线充电也占据重要一席,在星巴克抑或办公桌一角随手放置即可充电,至少从三星来看已经触手可及。今年三星在发布Galaxy S6 edge+的同时,一款全新打造的无线充电板也闪亮登场,当你一遍遍插拔数据线时,会发现无线充电才是拯救电量的最好帮手。

 

  告诉你三星S6 edge+无线充电到底有多快

 

  经历数代磨砺,三星无线充电板已经收缩至手掌大小,圆饼状造型握在手心也十分轻松。这代无线充电板制作的十分小巧,重量也只有手机的一半,随身携带几乎感受不到太多负担。体积小质量轻是无线充电板走向普及道路上必备条件之一,这一点三星做的相当合格。

 

大小可轻松掌握

 

   

  纤细超薄

 

  除了拥有超薄机身厚度之外,无线充电板圆盘底部还装饰性加入一圈小孔,用于充电时的散热,你大可不必担心高压高电流带来的热量的集中。顶部除了包裹一层透明塑料外壳,还附带一圈白色橡胶垫圈,避免像Galaxy S6 edge+以及Note5这种光滑机身手机滑落的可能性,也属于抗磨损隔层,仿佛搁置手机也不会出现机身和充电板互相磨损的现象。

 

三星无线充电板

 

背部散热孔设计

 

 

  散热孔和橡胶垫圈

 

  与传统一体式设计不同,三星无线充电板采用了线板分离设计,圆盘底部缺口处隐藏有一个Micro-USB接口,使用普通充电线即可链接充电板,通用的充电线既减轻了无线充电板不必要的负重感,又不会让充电线成为缩小使用场景的累赘,实际上考虑的十分周全。

 

通用Micro-USB接口


【1】【2】【3】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