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告诉你三星S6 edge+无线充电到底有多快(组图) (3)

2015年09月28日13: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快充+无线 3000mAh两个半小时搞定

 

  无线充电板一定程度上终结了我们必须拔电或者插电充的历史,但是不少人对无线充电的充电效率存疑,当目前手机普遍搭载快速充电技术时,无线充电能否在便利充电的同时也能做到高效的充电效率是判定其用户体验优劣的基本标准之一。

 

 

  无线充电

 

  三星无线充电号称已经做到了高压高电流快充,那么它的实际体验又如何?我们接下来使用三星Galaxy S6 edge+作为试验对象,对其充电效率作一番测试。测试过程我们使用三星官方提供的5.3V2A充电插座,如果你想体验快充效果,请记得使用对应快充插头。

 

 

  测试使用三星原装充电器

 

  三星Galaxy S6 edge+电池容量高达3000mAh,实测使用有线充电从0到满电需要2个小时,使用无线充电的效率结果如下。

 

  充电速率结果

 

  无线充电板用了160分钟的时间完成了从0到满电的过程,从数据上来看整个过程的充电速率呈现平稳状态,在不到20分钟的情况下无线充电将一块3000mAh电池充到了10%,其速率就算对于有快充要求的用户也是足够的。在快充技术的带动下,无线充电诸如三星已经做到了足够之快,三星无线充电和有线充电的效率相差并不是很大。

 

  从实用角度三星无线充电板已经做到了润物无声,鸡肋式无线充电方式已经过去,如果你想提前感受未来更自由式的充电体验,三星这款无线充电板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智能家居大潮已经来临,传统家具接受改造的同时,无线充电板适配的桌子等隐藏式设计无疑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快充+无线充,如此美好的手机体验,你怎么能不多期待一点。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1】【2】【3】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