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朴有天即将入伍 李钟硕金宇彬金范接棒韩流领潮人【组图】

2015年06月12日09:22  来源:新快报

 

  

  “就算夜里有再多的星星,我的眼里只看得到月亮”

 

原标题:谁是下一个韩流领潮人? 李钟硕等随时接棒

 

  曾经红到发紫、名气冲天的欧巴们,有的结婚生子、有的隐退蛰伏,还有的正面临入伍当兵,光2015年的入伍名单就包括了李昇基、刘亚仁、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李敏镐等,韩粉们都要担心“闹荒”了。好在,韩国演艺圈一向打的是常换常新的“养眼战略”,目前除了李敏镐、金秀贤领军外,李钟硕、金宇彬、金范、李玹雨等小鲜肉也纷纷蹿起,随时接棒。

 

  “大势男”一号 李钟硕

 

  代表作:《匹诺曹》、《听见你的声音》、《Doctor异乡人》

 

  昵称:钟钟、二硕

 

  1989年出生的李钟硕,拥有腼腆笑容、高挑身材,出道短短5年,就主演了《匹诺曹》、《听见你的声音》、《Doctor异乡人》、《学校2013》等多部大热作品,被封为“韩流新四大天王”之一。

 

  2013年,《听见你的声音》让李钟硕人气高涨,因为在该剧中全心守护李宝英饰演的“张彗星”,而获得了“国民初恋君”、“国民守护君”等爱称。之后,李钟硕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相当讨喜,演技更是表现不俗。比如去年底播出的《匹诺曹》,他饰演的奇河明就再度成为热点话题。连资深演员宋康昊也曾对李钟硕大加赞赏:“李钟硕虽然是年轻后辈,但是对于演艺态度真挚,每次和他拍摄时我都会受到感动,热情很不一般。”

 

  今年初,李钟硕开启亚洲粉丝巡回见面会,在广州最高票价和最低票价的门票全部在30秒内售罄。目前,“二硕”位列韩国福布斯名人榜第十二位,而在中国,他被娱记和电影界相关人士共同票选为“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韩国男演员”。

 

  据知,“二硕”目前还是大学在校生,不久前还被网友公开了在学校上课的照片。不过,演技了得的二硕似乎并不是学霸。在曝光的手写作业纸中,5道题只做了2道,有2道打了问号,还有一道空白,这让粉丝们相当忧心:偶像这样要怎么毕业?

 

  “大势男”二号 金宇彬

 

  代表作:《学校2013》、《继承者们》

 

  昵称:鱼饼、恐龙

 

  同样是1989年出生的金宇彬,最开始是专业的时装男模,直到2011年,才出演电视剧《白色圣诞节》以演员的身份出道。2012年,他在电视剧《学校2013》中饰演转学生朴兴秀而走红。2013年,金宇彬出演影片《朋友2》,首次担纲电影主角,获得不少奖项。随后,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他饰演的崔英道一角相当抢眼,外表有点叛逆其实内心非常暖男的他,俘获了大批女粉丝。从此,金宇彬跻身韩国一线男星之列。

 

  金宇彬在中国的人气其实跟李钟硕也不相上下,有意思的是,两人还是“真爱”好基友。今年4月,金宇彬在台北举办亚洲巡回FM终场秀,李钟硕发来了视频应援,瞬间引爆全场。在被主持人问到和李钟硕的关系时,金宇彬竟笑着自曝:“没错,我和李钟硕是真实的爱情!”台下粉丝笑倒一片。说起金宇彬和李钟硕的友情,因两人共同出演《学校2013》而人气急升,戏里的男男友情赚尽了粉丝的心跳与眼泪。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