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朴有天即将入伍 李钟硕金宇彬金范接棒韩流领潮人【组图】 (3)

2015年06月12日09:22  来源:新快报

 

  “大势男”四号 李玹雨

 

  代表作:《学习之神》、《致美丽的你》

 

  昵称:李小孩

 

  李玹雨2005年作为童星出道,2012年出演电视剧《致美丽的你》,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演技奖。2013年和金秀贤合作《隐秘而伟大》,名气再上一个台阶。目前,除了影视剧表演外,李玹雨还寻求多方面发展,参与音乐剧演出等。

 

  国内媒体认为,李玹雨虽然年纪轻轻,但出色的表演功力加分不少,少年演员出现的荧幕上都是一种青春活力的象征,而这位最动人的不是外貌,是真诚的表演。在他眼中能看到少年的朝气也能看到重重的人生历练,这也是李玹雨能在韩国娱乐圈这个造星工厂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