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我们相爱吧》“石榴夫妇”秀恩爱 揭秘刘雯崔始源恋爱细节【组图】 (8)

2015年06月09日14:00  来源:中国网

 

 甜蜜互动背后已有危机潜伏

 

 第二次录制

 

  时间:4月10日、4月11日

 

  地点:北京

 

  在首尔时,崔始源就透露过,他向往忙碌工作后回归平淡家庭生活的幸福,因此到第二回移师北京录制,崔欧巴的真爱模式已经初具规模了。从韩国大老远背了两束鲜花,经由香港、深圳,带到北京。两天见面的开场白,都追问刘雯是否想念自己。见刘雯父母的提议,以及摄影棚玩笑式的求婚,这些相当于崔始源的初步试探。男人和女人的差别就是,当一个男人对女人真的心动,马上就会化作行动;当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动心,90%的情况是,她需要先观察。

 

  所以,尽管拍情侣照不要太有爱,闺密助攻送出表姐初吻,但观众依然看得揪心。有一定综艺节目出演经验的崔始源,竟然管理不了表情,不仅身处其境的刘雯,隔着屏幕的观众,也能清晰感受到被拒几次后,欧巴的情绪起伏。


【1】【2】【3】【4】【5】【6】【7】【8】【9】【10】【11】【12】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