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我们相爱吧》“石榴夫妇”秀恩爱 揭秘刘雯崔始源恋爱细节【组图】 (6)

2015年06月09日14:00  来源:中国网

 

 

  前两期节目,浓缩了石榴CP第一次首尔录制的两天行程。因此,在有限的播出内容中,观众看到的是,崔欧巴感叹被表姐“全垒打”,是源于刘雯临时起意,亲手煮的一碗长寿面。而节目组忍痛放弃的片段里,饱含的是一对初见印象良好的陌生男女,弥漫着尴尬和羞涩的有爱交谈:开车路过自己父母举行结婚仪式的教堂,始源欧巴表示以后自己也要在这里结婚;从队友处知道了表姐对强仁印象不错,崔欧巴专门拿出来说事,第一次约会时,吃醋的不只刘雯哦。


【1】【2】【3】【4】【5】【6】【7】【8】【9】【10】【11】【12】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