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鹿晗生日季再刷明星记录 大数据力证“鹿晗效应”【组图】 (3)

2015年04月23日11:06  来源:国际在线

鹿晗粉丝会微博

鹿晗对话粉丝

 

  7国67城粉丝加入环球公益 ,过万老人受益

 

  4月20日,鹿晗生日当天,鹿饭完成了三大不可思议之举动。顺利完成了穿越五大洲,途径70多个国家的马拉松接力示爱活动;公益传递覆盖了7个国家,67个城市,逾两万人参与其中;单条微博评论量超4200万。

 

  早在三月底“鹿晗生日季”启动之时,鹿饭们便开始了一系列的庆生主题策划。以“全球鹿饭,为爱奔跑,环球示爱,情寄鹿晗”为主题的全球马拉松接力,从中国北京天安门出发,途径全球70多个国家,跨越五大洲,最后回到中国北京万里长城。这场声势浩大的示爱活动共加入120多个鹿晗全球后援个站、近2000位鹿晗全球各国粉丝参与。

 

  而长久以来热心公益的鹿饭,自去年10月鹿晗回国之后,自发组织的公益活动共覆盖了7个国家,67个城市,超过两万人参与其中。此次为配合庆生主题,鹿晗粉丝团52站联合携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黄手环行动,心系老人回家之路”公益活动,号召大家献出爱心,关注阿尔茨海默病患者,活动期间累积捐款达7.6万元,预计可帮助到10869位老人。与此同时,在鹿晗生日当天,远在英国的鹿饭以他的名义在英国自然基金会助养了一头大熊猫。

 

  鹿晗曾经说过“其实我们作为偶像来说,最应该做到的就是给青少年朋友树立一个健康向上的榜样。”在这个充满正能量的庞大群体里,作为哥哥,作为榜样的鹿晗让他们想要把这份积极向上的信念传递给更多人,帮助更多人。


【1】【2】【3】【4】
(责编:实习生(李攀)、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