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鹿晗生日季再刷明星记录 大数据力证“鹿晗效应”【组图】 (2)

2015年04月23日11:06  来源:国际在线

鹿晗生日季微博截图

 

鹿晗微博截图

 

  4200万微博评论 9.5亿阅读 25岁创数据奇迹

 

  “鹿晗生日季“于3月20日正式启动,在这一个月期间,COACH、巴黎欧莱雅、彪马等一线品牌连续公布与鹿晗合作的消息,期间《GQ STYLE》、《福布斯》等重量级媒体也参与其中,曝光以鹿晗为封面的杂志。于此同时,鹿饭也拉开了环绕地球整整一圈,70个国家参与其中的”环球示爱活动“,并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据不完全统计,共有7国,67城,超过两万名鹿饭参与,其中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的“黄手环行动,心系老人回家之路”的公益活动,募集到的捐款可以帮助一万多名阿兹海默症的老人。截至4月21日,这次”鹿晗生日季“在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9.5亿,热门微博共创造了470850次的转发,216608次的评论,973685次的点赞。百度指数从以往的平均值67000点,增加到19、20日的平均值147000点。鹿晗曾经凭借13,162,859条评论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微博,在生日当天评论量超过4200万条。等于从公布吉尼斯至今,鹿晗的粉丝至少每天要保持20-30万评论增长量,才能完成这个数据。

 

  而鹿晗此前为《GQ Style》拍摄的杂志也于生日季期间上刊发售,作为该杂志创刊以来首次登上封面的中国内地男星,鹿晗轻松打破了GQ的销售记录,短时间内七千多本限量版杂志被粉丝清空,出版社紧急补还是避免不了被“清空”。在这之前,鹿晗还是第一位登上《ELLE》封面的内地男星,这个刚过25岁的年轻人,已然成为时尚界最受瞩目的新生力量。


【1】【2】【3】【4】
(责编:实习生(李攀)、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