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剧荒? 金秀贤朴有天金宇彬男神回归 最新韩剧大盘点(组图) (2)

2015年03月20日08: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制作人》  KBS金土剧

 

  播出日期:4月中旬

 

  演员阵容:车太贤、孔孝真、金秀贤、IU

 

  据电视台工作人员消息,金秀贤已确定出演《制作人》,担任剧中初入职场的PD一角,并且已经在准备中。车太贤将在剧中饰演综艺部的PD角色,孔孝真饰演音乐节目PD的角色,IU则将出演当红女歌手的角色。四人将展开错综复杂的四角恋,金秀贤因深深喜欢在电视台做PD的孔孝真,毕业后以“菜鸟”形象进入电视台工作,孔孝真却一直暗恋前辈车太贤。另一方面因工作关系,当红艺人IU常常与金秀贤接触,因而日久生情……本剧除了高颜值外,新颖的剧情及复杂的四角恋将如何发展也使观众们十分期待。

 

  《制作人》未播先火,金秀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成为亚洲巨星,此次与《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朴智恩再次合作,两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关注。而金秀贤与IU自《Dream High》后,时隔四年的再次携手也备受关注。


【1】【2】【3】【4】【5】【6】【7】【8】【9】【10】【11】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