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剧荒? 金秀贤朴有天金宇彬男神回归 最新韩剧大盘点(组图) (11)

2015年03月20日08: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济州岛盖茨比》  MBC水木剧

 

  播出日期:接档《Angry mom》5月13日

 

  演员阵容:金宇彬 姜素拉(讨论中)

 

  金宇彬、姜素拉有望联袂主演新剧《济州岛盖茨比》,吸引了大众的广泛关注。

  

  据媒体报道,金宇彬因其新电影《二十》的宣传活动与洪氏姐妹新作的制作日程相冲突而辞演新剧。对此,金宇彬所属经纪公司sidusHQ表示,并没有辞演,还在积极地讨论当中,否认了该说法。

 

  洪氏姐妹的新作是讲述离开冷漠刻薄的城市后,在济州岛开始新生活的年轻人们的爱情故事,将于5月份播出。另外,与金宇彬同公司的演员严基俊也被邀请出演,但仍在讨论当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11】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