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鹿晗吴亦凡郑爽周冬雨 盘点90后“鲜肉鲜女”明星(组图)

2015年02月02日09:39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鹿晗郑爽周冬雨 90后男女明星前途预测(图)

   

    鲜肉以上,大叔未满;花旦以上,熟女未满。在这个花无百日红的娱乐圈中,90后明星的综合实力正在逐渐显现。他们纷纷以碉堡的颜值、精湛的演技和超高的网络号召力,使一批又一批的少男少女“血槽已空”,不论你是软妹、硬妹,还是总攻、弱受总有一款霸占你的心房。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来势凶猛的90后鲜肉鲜女明星们。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鹿晗虽已退团,但在韩国发展时,在EXO的几位中国籍成员中,拥有“最强童颜”。除了美貌之外,鹿晗堪称全面的实力,他不仅是组合中唯一一位中国籍主唱,而且也是S.M娱乐公司里第一位集主唱、门面搭档、领舞于一身的中国籍歌手。除了唱歌跳舞之外,鹿晗在今年也展露了自己在演戏方面的天份。在《重返20岁》中,他饰演的向前进情窦初开,怀揣音乐梦想,本色的把青涩、阳光、真诚、笑容、乖萌的角色演绎的相当接地气,令人惊艳,看来拥有颜值和演技的鹿晗,在演绎道路上是想相当被看好的。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责编:刘泽群(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